_叉烧包_

私人lof,无处不在

胡言乱语之DW

只有废话和个人妄想慎入)




---------------------------------

呜呜呜呜10R好甜好甜

我10真滴世界珍宝和谁都好吃

13R也好棒呜呜呜我get了百合组的美妙x

虽然我本命还是9R打扰了

但是偶尔也会想看Jack跟9/10/11搞一下啊!!!!泛性恋这种设定要来干嘛!!!

顺便我其实一直11A意难平….虽然AMY/RORY确实是绝美爱情但是呜11A真滴很美味)

所以就不太吃11R呜呜呜(11小可爱和River也超棒的!!)

话说我是觉得9在任的时候Jack绝对对博士有意思)))但是9R也太如胶似漆了吧上校根本没机会下手!!!(你

想到后面火炬木和博士再也没见过我就))哇——————(嚎叫

12和Clara我吃👌(酷酷的老头谁不喜欢?!)和R就算了毕竟也没见过(

不需要逻辑同人文逻辑这种东西要来干嘛

爽就完事了


评论
© _叉烧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