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叉烧包_

私人lof,无处不在

一个路人对于网上关于爱情公寓影版评价的一点bb

(我没看!我没看!标题写的很清楚了不是影评!就是对自己的一个总结和吃瓜的感触)
早就粉转路了。
怎么说也是喜欢过的,小学也确实捧着ipad看了不止一遍,甚至说痴迷都不为过。但是,我不会睁着眼睛说瞎话对抄袭照搬这类窃取他人劳动成果的行为视而不见,所以我转路了。
因为某些事,抄袭已经可以说是我的底线了。我不是黑子,所以我不会bb剧版有多么多么烂,不论抄袭的话,作为一部主打温馨搞笑的剧,它也确实有值得欣赏的地方。
电影版上映没打算看。刷知乎也是忽然发现它上了榜,抱着好奇的心情点进去,看到一边倒的评论,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甚至有一点爽。
当年它被爆抄袭,有人转路转黑,但更多人的态度是“这是我们当年的青春情怀!抄袭怎么了,我们是为情怀买单!”还有由于不再参演爱情公寓被铺天盖地地骂的王传君,心疼他。
不过对那些当年满不在乎抄袭现在兴高采烈地买了票看完电影后哭天抢地大骂导演编剧的粉说一句,演员有了人设没崩电影看了情怀足了钱也交了,你们自己心甘情愿为情怀买的单付的票钱,最后发现自己上当受骗,怎么能骂无辜的导演编剧呢?
制作团队回避了这个问题多少年,大家也陪着他们装聋作哑了多少年。一个明目张胆地各种抄袭丢掉脸面的制作团队,还有什么是他们干不出来的?为了圈钱粉丝路人一起恶心,残忍地磨灭掉最后一点情怀,也是没什么好惊讶的吧。

评论(5)
© _叉烧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