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叉烧包_

私人lof,无处不在

【灵感碎片】

“先生。”

我抬起头,他的手穿过铁栅,一把抓住我的。他的眼睛里闪着光,那是我在这阴暗囚室里从未得以一见的光线,不同于油灯昏暗细小的火苗,它让我想到夏日午后的阳光。

“我不认为这是错的。”那孩子一字一顿地说着,他把声音压得很低,语气中夹杂着些许不满和愤慨。

我愣住了。

“您不应该受到这种待遇,先生。”他极小声又迅速地重复了一遍。

我看了看我的手,它们仍被他紧紧握着,力道大的我几乎能听到我骨骼挤压在一起发出的摩擦和哀嚎。他顺着我的视线望过去,慌乱地松开了手。他看起来窘迫极了,因为羞愧甚至眼泪汪汪:“先生……对…对不起…”

我垂眸,“没事。”不用道歉。


--------

其实是看了自深深处的一点有感........那个时代的人们啊.....

评论
热度(2)
© _叉烧包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