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叉烧包_

私人lof,无处不在

欢迎来到阳光照耀却无阴影的世界

▲那吉先生 ▲:

虽然这听起来有些大话,但是在我看来写作是有些责任在身的。

作为一个写作者,发现阳光发现美好是件很好的事情。是啊,谁不喜欢美好的东西呢,大家都喜欢。

但是作为一个写作者,挖掘世界的黑暗面,人的黑暗面,在我看来是责任。至少对我而言,这是我写作时记在心里的。把伤都藏着掖着然后告诉他人这世界只有美妙?对不起,我做不到。

世界不可能在沐浴着阳光的情况下不孕育出黑暗,就像没有一段恋爱可以只有快乐而没有争吵一样。

描写黑暗是大家都应该拥有的创作自由。

我有描绘美好的权利,但同时我应该保留挖掘黑暗的权利。

我不愿意放手我的创作自由。

我也不愿意看到大家相互检举,这样的行为对谁都没有好处。

评论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叉烧包_ | Powered by LOFTER